Thursday 1 May 2014

劳动节。丢信!!

2014年5月1日, 劳动节

劳动节前一天,终于鼓起勇气第二次丢信了~~~

不知道时间点对不对。刚加薪(还算满意~~)就要走人,连经理都没有话讲了~~(可还是被碎碎念了两个小时)。

有点小小的愧疚。工作性质。。。其实没有什么压力(而没有推动力?),自己的时间表自己安排(只是总会有突发事件穿插), 经理的对待其实算是不错了(虽然最近好像一直被骂。。。)。。只是,觉得继续留着的话,会有种历史重演的感觉~~~当初觉得既然开始了,就继续做下去,所以即使觉得Project好像有问题,也糊里糊涂的花了三年多‘玩乐’的时间,继续把工作做下去,拿了个自己也觉得好像也没什么用的文凭。

这次,也是under project。一直keep on delaying 的project。 从一进公司,就被告知production 要开始了,以后会有很多机会bla bla bla。。。到一年半后,看着进度。。。怀疑今年到底能不能开始production。 整个system,不是真正的专业人士设计,左看右看,一直觉得有问题。稍微比自己有经验的同事说,看样子 , commissioning 也需要两三年的时间,才能够真正有production。 之前去应征competitor的公司,那里的老经验factory manager对我们的新厂了如指掌,说了一句: still have more way to go。。让我胆怯害怕了起来。 我又没有必要继续留在一个自己看不到自己前面路的公司?

不知是不是自己社会经验真的不足,总觉得一项大的 project,必须要有一群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来负责,而不是像我这种Blur blur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人,花了一堆时间慢慢学一些基本的知识,不知不觉也delay了工作 (虽然那个老经验factory manager有‘安慰’说对于我这种完全在这行业是新手的人,under project 是真的有点吃力。。。)。

自己真正想离开的原因,不是钱,就只是纯粹很讨厌,很讨厌现在的环境。为什么讨厌,说不上来。

公司非常难聘请新人。因为这样,经理在2小时的碎碎念中,利用‘苦肉计’想拼命挽留,连转换department的条件也开出来,叫我明天再给他最后的答案。。。

可是,很自私加没有责任感加已经做到够力‘显’的我,最后很想跟经理说的是: SAYONARA~~BYE BYE~~~ANYEONG~~~再见!!!!

两个月notice...在还没找到下一份新工作前。。。真的要仔细想想自己的路~~

五一劳动节快乐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