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November 2014

破~功~了~T_T

今天,和同事有了小争执。话说老板下了指令,需要我和同事D去完成。当然,老板指定的工作,个人听了有点心不甘情不愿,开始对可怜的经理碎碎念。之后,还是接受了这个工作。。。毕竟。。还是责任嘛。。。

和经理碎念完后,同事D进来办公室。说真的,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。。。自己觉得,即使心有不爽,你可以碎碎念,可以发脾气,可以骂人,可是。。边骂边用食指指着那个人,真的很没礼貌耶 (纯属个人见解)~~~加上,你骂的,指的人,是你的上司耶~~~

同事D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举动。完全误解老板的意思不说,想让她好好坐下一起讨论,换来的却是一坐下就破口大骂。。。。唉~~~ 或许和现在的经理交情比较好,我看了超不爽,脾气也跟着上来。想让同事D冷静听我说,结果大力的拍了桌面三下。。。OMG。。完全是一个不正确的举动, 让她更加生气。。。。对着我的鼻子说我算是什么东西。。。T_T 。。。(呃,基本上,我是人,不是东西。。。呵呵)

在公司尽量不要插手一些有的没的的事,即使不爽也嬉皮笑脸的。。。结果今天。。完~全~破~功~了~~!!!唉。。苦心经营的形象,毁于一旦啊~~~!! 事后想想,还真的必须更加努力压制住自己的脾气的说。。。还真的很佩服经理,即使被下属指着鼻子骂,还能冷静的应对,知道我的脾性,也知道我想帮他出头,还顺便教育说: 要坐上比较高的职位,需要克制自己的脾气。对他来说,完全是小事。。。还真的要多多学习(小女子社会经验还真的有够不足的)。。。还是,这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点?

事后也知道,老板有叫同事D做一些工作,而那些工作。。我很早以前就已经准备好,把资料拿到老板面前,是他自己顾左右而言它,完全不理小女子精心整理的文件。。T_T。。事后,我把资料转交另一部门经理,她也把文件作了修改后交给老板。。。放在老板桌上两个星期,最后落得灰尘满堆。。。。 现在,老板又把同样的,实际上已经做好的,他没有看到的工作丢给同事D , 一个对那份工作完全不熟悉的人做。。真的是。。。@#$%^&*(超想飙三字经的~~)

和同事道了歉,她要不要接受,也无所谓了。现在,还真的只要管好自己的份内的事就好,其他的。。。管他的呢~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