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寒流。韩流。1

马来西亚十二月的天气,微寒。没有韩国的雪花,只有东北风和雨水,但也对人们的日常生活稍稍带来不便。。。雨,下一整晚;水,淹一整天。。。

在 2011 年最后第三天晚。。快要接近 2011 年最后第二天清晨,雨,没有下。开了个部落格,趁空余时间,涂涂写写。



最近,除了有自己不讨厌,但也不怎么喜欢的寒流外,近期最哈的,就是韩流了~~。想想,自己在写毕业论文的这个阶段,竟然还有时间观看了无数部的韩剧,韩国综艺。。真是惭愧至极。。可是,这还真的是我所喜欢的娱乐之一呀,看看应该没什么不对吧?


第一次接触的韩剧,是十一年前的《蓝色生死恋》aka 《秋天的童话》(马来西亚没有四季之分,能否来个。。雨天的童话?。。。呃,应该很怪吧?)。印象中,戏里有个眉毛瞒抢戏的 尹俊熙,当时看起来有些许婴儿肥的崔恩熙,嘴唇红红的韩泰锡。一句'你是我哥吗?',就让人觉得好想怜惜恩熙~~~当然,觉得主角可怜的同时,一定会有另一些令人咬牙切齿的角色。。而这些典型的角色,好像都落在第二女主角身上吧?女人,真的那么可恶吗(虽然我觉得女人还真的是麻烦的。。。高等动物?) ?那时候的我,一边温习考试,一边看着这部戏。。心情还真是复杂~~~。看着看着,哭了。。都不知是因为被他们的爱情打动而流泪,还是因为考试科目复习不完而流泪。。--|||


十一年后,看了宋承宪的《我的公主》(虽然没有看完)及元彬的电影《大叔》(完全颠覆他之前的形象)。。觉得他们更具魅力。。至于宋慧乔。。。虽然近期内我并没有观看任何有关她的电视剧集,但,我可是非常非常喜欢她前男友玄彬的《秘密花园》哦~~~呵呵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