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2011。2012。。。。韩流。3

终于,2011年的最后一天,在一个久违的晴朗早晨来临~~~晴朗的天,让心情也跟着‘晴朗’了起来。2011年的最后一个愿望。。。。就是希望能开开心心,无忧无虑的过这一天。任何烦恼,就让它们在新的一年才来烦我吧!!!^^

发现自己在2011年成长了不少。这段时间的成长,让自己觉得很神奇。两年前,一年前。。甚至一天前的自己,都在不停的成长变化中。。就像初生婴儿一样,样子每天每天都在不断地改变。长大后,才真正领悟到,什么叫做‘人是会变’的。小时候的不明白,到长大后的领悟。。一切的一切,还真的是发生在弹指一瞬间~~小叮当真的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;不会有时光机把我带回从前;不会有任意门带我到想去的地方;不会有它的万能百宝袋,随随便便就能拿出任何一样能够帮助我解决难题的道具。但,我感谢没有小叮当的世界。在这个世界,我学会解决问题,学会承担,学会什么叫自己靠自己,学会什么叫自己跌倒自己爬,学会。。。。当然,在学会的同时,身旁总会有这样的人们,虽然没有小叮当的万能,可是没有他们的存在却是万万不能。。。我很感谢有他们存在的世界,也很感谢有他们的存在。。很感谢有家人的陪伴,很感谢有朋友们的支持,很感谢有前辈们的指导,也很感谢有晚辈们的存在,总让我看到从前的自己。。。感恩啊!!(cited from 任爸~~呵呵)

朋友问我:‘2012年有什么愿望?’既然人生是一步一脚印的慢慢向前走,那么,我的下一步,就是能在2012年头两个月内,完成并交上我的毕业论文。完成了这一篇章,就要开始撰写新的篇章。虽然,我并不知道我会在什么时间,什么地方,什么情况下开始新的篇章。。但无论如何,我都会尽我所能,让它更加精彩,让自己在若干年后翻阅它时,没有任何的遗憾~~~加油!好吗?(cited from 小胖老师)。。。


昨晚,看了SM family 在歌谣大战的表演,个人觉得很是震撼!!呵呵~~或许是因为有我喜欢的团体在里面吧。。。只觉得,他们每一个人,都真的很努力在完成自己的责任。希望自己也能在新的一年里,为自己的人生努力!!!FIGHTING!!!!!~~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