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12

随便写写。05

左盼右盼,终于将在五月底踏上口试的‘战场’了。希望到时一切顺顺利利,不会被考官们犀利的问题难倒。防弹衣,应该多穿几件吧?还真担心会被各种名为‘问题’的子弹射死~~~~横竖都是死,最重要的,还是希望自己到时能自己最大的努力,好好回答,让考官们得到他们满意的答案。在这之后,虽然会带着不舍,但,是时候离开了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丁噹,不愧是台湾偶像剧 OST女王。似乎近期的戏剧,都搭配着她的歌曲。这样的搭配,让听众及观众能对她的歌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对快要出新专辑的她,这还真的事不错的行销手法。同样的一首歌,竟能用在两部不同的戏剧上。

《一个人不可能》,除了能在《真爱找麻烦》里听得到外,也能在《爱啊哎呀,我愿意》这出戏里听得到。

《 不是你的错》,还是能在《真爱找麻烦》里听得到。但在之前就已经是《真的汉子》片尾曲。

随着戏剧的暴红的程度,再加上丁噹的歌唱实力,相信今年的K歌,非丁噹莫数了~~~^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