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April 2012

心急。韩流。24

很多时候,越心急的想要到达目的,反而越达不到。之前,也因为实验室的工作,而深深的体会了这一点。但人都是‘犯贱’的。知道了那个道理的我,现在又有重蹈覆辙的迹象。上网寻觅工作已经有至少两个多月的时间。但两个多月来却没有任何的好消息捎来。心里,难免开始有点着急。

现在的自己,应该算是‘社会新鲜人’吧?虽然年纪稍大,但比自己小五年,即将拿到大学文凭的妹妹还是提醒了她的老姐‘你也是刚毕业,才正要找工作的Fresh Grad hor~~~‘。在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工作范围,但另一方面却又不确定自己喜欢什么工作范围的情况下,觉得自己还真的是和当初刚大学毕业时一样,有着前途茫茫的感觉。不只这样,同龄的友人已经有了他们的‘钱途’,而我,才正要开始踏上那段旅途呢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之前,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听过这首歌。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,也就是昨天,才知道这首歌叫‘hot times' , 由 SM the ballad 演唱。只对里面两位成员较为熟悉,SJ的圭贤和SHINee的钟铉。上网查了查,其他两位是TRAX的Jay和Jino。  SJ的圭贤和SHINee的钟铉, 两位都是自己所属团体里的主唱,歌唱实力毋庸置疑。另外两位亦是如此。喜欢圭贤低沉带磁力的嗓音;也喜欢钟铉带点黑人式唱法,即使遇到高音也难不倒的歌唱实力。但在韩国有那么多团体,那么多歌唱实力坚强的歌手存在的这个时代,他们能继续红下去的‘有效期限’,还会有多久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