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August 2012

耐心+FOCUS。韩流。41

有时候,‘等’。。。还真的是要有很大的耐性。寻寻觅觅。为了能找机会到新加坡工作,从吉隆坡搬回家。朋友说,如果真的要到邻国去,就应该专注。。。FOCUS 的去寻找。可是,找了两个月,一点消息也没有。或许,是我不够有耐性吧。今天,在吉隆坡的朋友替她的老板转达,问我有没有兴趣回去学校,重新穿上‘白袍’(呃。。。当然,和医生的有很大差别。。呵呵),回去帮忙一项新的研究,嗯。。也是一个工作机会。。之后有机会继续深造。但,自己想了想,自己并不想继续深造,只想找到一份工作。年纪也够老了,也该出来社会吸取经验吧。

那项研究听起来很不错,团队里的SUPERVISOR们,更是现阶段学校最‘红’的。。只可惜,薪水还真的是太少了。。。。但,又担心自己会不会就这样错过一个机会呢?

甲乙丙丁在你耳边给不同意见时,再加上人就是酱举棋不定 (我想,我还真的是特别严重), 更是烦。或许,是因为自己对人生没有什么特别远大的目标吧?

还是,继续训练自己的耐力,继续有耐心的等待能到邻国工作的机会吧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终于,把《仁医DR.JIN》看完。整体来说,还算不错。但是觉得看到中间的部分是,故事有点拖。觉得,金在中饰演的‘金敬卓’。。还真的是可悲加可怜。。。就好像《拥抱太阳的月亮》里的阳明君一样。。。或许,就是这样的角色,最能博取我这种‘宅女’的同情吧。。当然,喜欢一套局,不免的就会喜欢上该剧的OST。。。金在中的 LIVING LIKE A DREAM~~~呵呵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