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

人生=足球?。韩流。42

突然觉得,当身边的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,努力的向各个目标--事业与家庭---前进时,自己还在原地踏步。。有种自己还像小孩子一样,舍不得长大的感觉~~

总是会担心自己会输在起跑点上。但想起以前学长说过的:人生就好像足球赛一样,不到最后一刻,不到最后一秒,你永远都不知道最后会把球踢进龙门,赢得比赛的是哪一队。。

现在的我,和周围的你我他相比,真的有种输了一大段路程的感觉。。但只要我努力的向前冲,穿越该面对的困难。。最后能漂亮的把球踢进龙门的那个人,或许。。就是小女子呢~~!!..呵呵~~^^

唉,人比人,气死人。。还是和过去的自己做比较。。。较实在吧?^^(矛盾中~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,忙着‘轧’戏。。而且,轧的都是韩国古装剧。看完《仁医Dr. Jin》。。。就又开始追看李敏镐和金喜善的《信义》。。还有申敏儿和李准基的《阿娘使道传》~~

 两部戏剧,个人较喜欢《信义》。。或许是先选择观看这部剧集,而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吧?虽然剧名的英语翻译是GREAT DOCTOR,但,总觉得在‘医病’这个主题上,略为逊色于《仁医Dr. Jin》。。两部同是穿越剧,都是现代医生穿越会古代。这部剧比较着重于武将与医生辅助君王治理天下。。可能是个人偏好带有医学题材的剧集。。从日剧《医龙》,《CODEBLUE》。。到港剧《ON CALL 36 小时》,个人都无一错过。但无可否认,个人已经被李敏镐饰演的武将深深吸引。。让我有种想重看他主演的《城市猎人》的冲动。。。而金喜善,第一次观看她的戏剧演出。。觉得她和李敏镐搭配。。略显老气。。女人啊。。到了某个年龄层后,即便是和同龄的男人比起来,总是会看起来比较成熟。。。

无论如何,只看了十集。。接下来的剧情发展,还是令人有点期待的说。 。

至于《阿娘使道传》~现阶段只看了五集,对这部剧并没有特别的感想。。。或许高潮出现在后面的集数吧~~认识申敏儿,是因为看了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。。而现在在《阿娘》里,她演的是一只女鬼。。。嗯~~怎么她所演出的角色,都那么特别呢?。。而李准基。。个人只看过他N年前的《我的女孩》。。且当时,个人喜欢的。。则是饰演主角‘功灿’的李东旭。。哈哈。。

但看在两位都是当红的份上。。将会继续坚持把这出剧看下去,或许接下来的故事,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?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