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

日久见人心?。韩流。43

最近,还在继续寻觅工作机会。在寻觅的过程中,一定会到处去拜托身边兄弟姐妹,亲朋好友,s甚至是路过朋友帮忙留意留意。。

觉得,即使你并没有什么‘好康’能介绍,或觉得麻烦而懒得介绍,那至少在我传达讯息后,敷衍下我总可以吧?事因。。一位曾经是好朋友的同学,曾经会因为烦恼而特地打从新加坡打电话到吉隆坡找我诉苦的同学,在我叠厚脸皮,FB MSG和SMS她之后,一点敷衍的回复也没有。以为她因忙而不得空回复,但却总看到她时不时在FB ‘like’了我的照片,‘like' 了我分享的讯息。。。嗯。。。 不知会不会是我想太多,既然都经常在关注我的动态,那随便恢复一下也不行吗?~~会伤心的说~~

另一位大学友人。。Hmm。。。并不十分熟略,但偶尔也会打个招呼,问个好。她是邻国大学的博士研究生。曾经在去年一个朋友的婚宴上碰面,聊起毕业后的打算。她曾经说过如果想得到任何讯息,能找她帮忙。当然。。嘿嘿。。又叠厚了脸皮,毕业后留了个MSG给她。只想到,和她并不像之前曾经是好朋友的同学那么熟略,交心,应该也就只会敷衍了事吧?可是,还真的没想到,当她有什么‘康头’时,都会时不时在 FB 传达讯息让我知道。。突然有一种,她还真的是真心想要帮助人的好女孩。虽然不是直接介绍,但她也履行了诺言 (感动中~~),间接让我知道一些讯息。。接下来,当然是要靠自己的运气和奴隶咯~~~~

日子久了,还真的会看清身边,谁对你好,谁是用真心对待。但,还真的希望是自己想多了。。曾经的好朋友,或是我以为是好朋友的朋友,你应该不是我现在所想的那种人吧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没有工作,没有金钱,没有男人。。。却有很多时间的情况下,继续疯迷韩剧~~最近,真的被《信义》里的李敏镐电到不行啊~~~~我该不会,从宅女+剩女,升级为‘干物女’了吧?(担心中~~~ T_T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