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December 2012

圣诞礼物。圣诞快乐

不知不觉工作了两个多星期。。。认识了不少,在年龄上年轻过我,但经验上却比我丰富的同事们~~

在其中同部门的,我们叫他SIM的小弟。。很凑巧的,是我堂弟的朋友兼同学,而且,还住很靠近我的家的说。。。是一个很会搞气氛的家伙,也有点小爱说谎,但很会讨人欢心。。和我之前在IMU的兄弟一样~~但今天,和我一样新来的马来同事,从他那里收到了一份圣诞大礼~~~原来他只工作到这个月底,就要离开公司了~~!!!还想着说,或许可以和这个小弟做好朋友的说~~T_T。。现在头脑还有点晕晕的,但这个消息应该不是假的~~担心,才进公司半个多月的我,在没有'SENIOR‘的监督下,还能好好的做好我的工作吗?或许,不知不觉依赖到SIM了~~我的经理是个大忙人,以后,只好自己靠自己了。。。我真的行吗?

或许,还没过试用期,我就能在邻国觅得一分。。。。薪金不错的工作?。。哈哈。。。想太多了吧?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本和一班朋友定在圣诞节前的周末到新加坡 Universal Studio 玩。但,在众多因素下,把行程提前一个星期 。。。不管怎样,整个行程,除了下午下起了滂沱大雨外,都还蛮愉快的。玩了将近一半的游乐设施,玩至‘崩溃’大喊之后,觉得自己好像又年轻了~~~~~趁大家还未成家立业前,抓紧能够和朋友们出去玩。这样能够聚一聚的机会。。。我看,所剩无几了吧~~

24/12/12。。。平安夜快乐~~~圣诞快乐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