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December 2012

矛盾 ING。韩流。46。浪漫满屋2

下个星期,终于能够开工了~~。心里还蛮矛盾。工作地点,不是自己想要的;工作性质。。。和自己之前想要的相似。。可是,答应了之后,心情有点复杂。。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?

活了一大把年纪,经常处在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走那条路。现在,想要的就是自己比别人缺少的工作经验,还有赚取生活费~~自己即将进入的行业,是一个对自己来说全新的行业。虽然工作性质和之前几年差不多,都在化验室里打转。。。可是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。。。或许,是因为不满意那份其实是以职场新鲜人的角度给与的薪金?还是,自己其实很想回到之前的地方,继续升学。。?矛盾矛盾~~

现在只好像老妈说的,说服自己:现在新的工作环境做个一年半载,有了相关经验后,再到邻国去。。或许倒是会比较容易在那里找到一份工作吧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几年前,还是什么事都不必管,只管读书的大学生时期。有一部很红很红的韩剧~~《浪漫满屋》。当时和两位室友兼好友用了一整天的时间追看。自己一直看到晚上,TAK BOLEH TAHAN,结果K.O.去和周公打麻将,两位室友则坚持熬夜把它看完。到了第二天,我继续观看,室友却忍不住一直想告诉我接下来的故事发展。。。呵呵,想想,当时的生活,还算轻松的。除了课业外,就是追看当时最红的偶像剧~~现在,继续追着不同的戏剧,但。。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独自观看了。。。。

正在观看《浪漫满屋2》。一开始,大家肯定会对女主角的发型有诸多意见。。。还真不是一般韩剧女主会使用的大妈发型。男主角,个人之前看鲁敏宇在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和《MIDAS》的演出,还OK欣赏,但觉得他在这部《浪漫满屋2》。。似乎太过白。。。太过太过瘦了吧?刚开始观看前几集,不知道为什么,他给我一种。。。有张根硕在《原来是美男啊》里饰演的黄泰京的影子。。。是我的错觉吗?。。。也有可能,是角色性格有点相似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