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我可能不会爱你。李大仁。30岁的女人

之前,。在网络上看见这样一句:每个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个李大仁。李大仁?谁人?。。。很红吗?趁着两天假期的时间,终于‘煲’完了这部戏--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。很写实的一部戏,或许是因为自己在某种程度上,也面临了程又青这个角色所面临的问题。只是,我的身边并没有“李大仁”。(遗憾啊~~~!!)

真的,被戏里的李大仁所感动。现实中,真的会有像他一样,和要好的女性朋友保持良好朋友关系的男人吗?戏里的李大仁,是因为“拥有,是失去的开始”,让他那么的胆怯向程又青表达心里的感受?每个人都害怕失去。想想,自己曾经失去过一个朋友,现在要恢复到像从前一样的朋友关系,能吗?至少,自己曾尝试去想要恢复友谊,但,还是需要对的timing,对的moment吧?像戏里所讲:TIMING is everything~~个人还蛮赞同的。不管在爱情,友情,亲情。。在任何事情的处理上,需要的,只是一个对的timing。

还记得两个星期前回家时,老妈很感慨地对我说:“当我三十岁时,很羡慕二十岁的女生;四十岁时,很羡慕三十岁的女人。”。。。“酱子你现在很羡慕四十岁的女人啦?”我问道。老妈沉思了一会儿,说到:“不是,我还是羡慕三十岁的女人。”。。“哇,酱子你不是要羡慕我了?”(虽然本人还没到达。。。。呃。。那个年龄)。觉得自己现在正在老妈说的第一个阶段吧:羡慕二十岁的女生。。人,终究会长大的嘛~~三十岁,对女人来说,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吧?。。那,我还真的要好好把握这两年,可不要虚度了。至少到了五十岁,还能慢慢翻阅在这个阶段所发生的好的,不好的,开心的,伤心地事情,让自己回味一下。。应该也不赖吧?。。只希望到时我还记得发生过什么事吧~!^^..

在戏里,出现了一个新的“病症”,叫“初老症”。因为工作压力以及生活紧凑的影响,现代人往往心比实际年龄老得快,不知不觉中,年纪轻轻时,就开始面临了老的征兆,这就是初老症 (cited from 百度百科 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6516573.htm)上网查了查此“病”的50条症状,自己还真的中了一半以上。。。但没关系,因为,它们也代表了本人成长中的一部分啊~~对其中一条病症尤其赞同:对于磁场不对的人,可以毫无牵挂的跟他说再见、再见、再见……因为最近还真的在经历这一段吧~~

那么。。。 磁场对的,即将出现在本人接下来人生里的朋友们,不管是下一年,下一星期,下一天,下一小时,下一刻,下一分钟。。甚至是下一秒,我可都是很期待你们的出现的哦~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