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anuary 2012

hallelujah~~~~CHANCE!!!!!!!

刚刚在fb,看见朋友分享了一首我很喜欢的日语歌曲,一首来自我很喜欢的日剧主题曲。仔细想想,那是一部2007年的日剧,叫《求婚大作战》。在看那出戏的同时,我的大学生涯也接近尾声。现在还依稀记得,当时好像发生了很多事,很多舍不得的事。退了租了三年的房间,和朋友暂时搬到另一群朋友家暂住,等待大伙儿的毕业旅行。旅行回来,又在朋友家住了几天。不久后的几天,就要和我生活了三年多的城市,和陪伴在身边三年多的朋友们道别。还记得,在到车站的路上,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,才知道,原来自己有多么的不舍得。那些情景,现在已经变成人生道路上的回忆。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过去了,就是过去了。像歌词里写的:往事已经随风,人生路还漫长~~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我,听着这首歌,想着是从前的回忆,但放眼的是人生的未知路~~~~hallelujah~~~~CHANCE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