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RUNNING MAN。韩流。七

去年,有个朋友推荐我看RUNNING MAN。但过了很久很久,我还是没有开始看这出韩国综艺。一直到过了几个月后,另两个朋友也一直向我推荐它。嗯~~好吧,既然当时没有什么节目吸引我的目光,那。。。就来看看RUNNING MAN吧。

这一看,还真的是不得了,彻底迷上了它。很真的一部综艺。主持人和嘉宾的互动,让我觉得他们并不在意自己是艺人而必须有所避忌,保持形象。最佳的形象,就是最真的自己。现在的观众,应该也对那些‘假’的演出感到厌倦了吧?(虽然。。。搞不好所有RUNNING MAN都在照稿演出的说。。如果真是这样,也太自然了吧?)

不帅但胜在有亲和力的舞王刘赫- 刘在石;团队中最强却也爱扮可爱的斯巴达-金钟国;最懵却是团队Ace王牌 - 宋智孝;总是一脸茫然平和兼任钟国弟弟一号-姜GARY;  可爱的HARORO兼钟国弟弟二号- 哈哈;胆小却总爱耍心机的光凡达-李光洙;因为刘在石不理他而生气的王鼻子大哥- 池石镇;已经退出的积极花参谋-宋钟基;曾担任几集固定主持的釜山少女- LIZZY。他们与嘉宾间猫抓老鼠的追逐战,为了不被处罚而必须完成的任务,都是节目的一大看点。从整个节目流程,到后期制作,让我觉得它的制作团队还真的是用尽心思,呕心沥血,只为了把艺人的真,把节目让人意想不到的内容,呈现在观众眼前。真想给他们台前幕后的表演和工作人员一个大大的‘赞’啊~~!!^^

RUNNING MAN, 大发!! 


No comments: